【凯源】【千宏】那个虚有其表的校医室(7)

----

刘志宏强忍住把手机掼易烊千玺脸上的冲动:“男子汉大丈夫,吻一口又不掉块肉!我都不介意了你还唧唧歪歪啥!”

易烊千玺眸色一暗,原本就黑漆漆的一双瞳孔显得更加深邃:“没办法,我初吻么。”

“初吻?你骗谁呢你?初吻就那么娴熟?”已经意识到三言两语间自己的步伐完全被易烊千玺带跑,刘志宏特想把谈话拉回到正常的轨迹上来,可一开口又偏离了原意,大脑还不断给他重放唇上轻热的触感,硬生生逼出他一脸面红耳赤来。

“嗯,如假包换的初吻。今天之前我的练习对象可都是手背。”易烊千玺举手作发誓状,心想他也不算胡编乱造,和这小子第一次接吻那也算“初吻”嘛。

“那……那算我对不起你行吗?”别看刘志宏挺玩世不恭,骨子里还是正人君子那型的,给易烊千玺三言两语一说他还真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不说王源被轻薄那茬,的的确确是自己屁颠屁颠跑来校医室求骚扰,又在临门一脚时畏畏缩缩准备溜号的,不过想起王源来,刘志宏又觉得自己师出有门,“诶不对啊,工作时间公然对病人下手的人,居然还留着初吻?这故事我怎么觉得那么瞎呢?”

某人大大方方卖了队友:“那是自然,因为对你哥们动手动脚的人不是我。”

“不是你还能是谁?”刘志宏不以为然。

“前两天抓了个偷拍贼,今天又突然打电话喊我来代班的那个流氓同事,”易烊千玺继续败王俊凯的人品,想想又补上一句,“你哥们没跟你说那流氓的名字么?他应该有看见名牌吧。”

名字?刘志宏望天,王源好像可能大概也许提到过那么一小下下,不过他没太在意,加上潜意识里以为就这么大个校医室最多也就一个医生,压根就没往深里去想。现在认认真真回想,王源含糊在嘴里的名字似乎还真不是“易烊千玺”……

不是同一个人?靠!那这不是一个比踢进自家球门十二次还要大的乌龙?!

见刘志宏俨然一副踩到狗屎的表情,聪明如易烊千玺终于抓住了整件事的重点:“你该不会以为我是王俊凯,所以才对我投怀送抱的吧?”

开玩笑,这是还好坐镇的是他,要是王俊凯那个凑流氓呢?要是任何一个过来串门刚巧穿了白大褂的呢?这傻小子也选择问都不问清楚就把自己往人嘴边送?光是想想阴差阳错间有多少人能对这二货乘人之危……易烊千玺有点笑不出来了。

纵然是刘志宏这般迟钝,也隐隐约约察觉到了某个人语气里的山雨欲来风满楼,他机敏地摇了摇头,半是真心半是胡扯:“呃……主要是因为,你长得好看。”

易烊千玺在自己心中很不易烊千玺地翻了个白眼,呵,还不如说是把他当成王俊凯了呢,这下挺好,原来他不止得封锁校医室去战胜情敌,还得长得比谁都好看才行。

TBC

乌龙已经基本澄清了,再有一更就能各回各家各自HE了。

凯源掉线很久很久很久也不会有什么戏份了……囧。

评论(3)
热度(36)

© 咸蛋叉烧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