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千宏】那个虚有其表的校医室(6)

本章千总oooooooooooc严重。

----

一个箭步就快窜出诊室的刘志宏被人冷冷清清的话定在了原地,半晌才搔了搔头:“那个……你刚才就看到我手机了?”

“那倒没有,随便试你的,”易烊千玺把托盘里的瓶瓶罐罐归类后放进壁橱里,耸耸肩毫不在意某个被他的随性噎得目瞪口呆的人,“我同事前两天抓过一个准备拍了校医室治疗片段去网上坑蒙拐骗的,开了摄像的手机就放在那边杂物堆后面。从你的反应来看,该不会你也是?闲得慌?还是要为全校男同胞讨说法?”

刘志宏语塞,还没编好靠谱的说辞,整理完壁橱的易烊千玺关上橱门,抱起小托盘,挑起一边眉毛饶有兴致地看他,显然是在等一个答案。

从小到大最无法抵挡别人认真的凝视,刘志宏重重一个叹气,正要和盘托出,忽地又想起什么来——不对啊,他明明是来帮王源伸张正义的,怎么时来运转反而变成被质问的嫌犯了!

“虽然我的手机是在那堆东西后面,”刘志宏话锋一转,“但这件事说到底问题还在你!”

被指着鼻子的人不气不恼,手一扬示意病床边上坐,自个儿也坐下来翘起一条腿:“你来校医室之前咱俩素不相识,我哪儿惹着你啦?”

乖乖走回床边坐下,刘志宏才发觉到自己好不容易聚起来的气势又有点儿发软,顿时立直了后背,仗着病床比转椅高出来的那十公分居高临下地瞪易烊千玺:“不是我!是我哥们!”

易烊千玺的脸明显纠结了两秒:“你哥们谁?”

“王源,”刘志宏见他的表情愈发微妙,赶紧又添一把柴火,“别跟我说你不认识啊!他今天早上才来打三联疫苗的!我说你业务不娴熟害他打完针胳膊疼也就算了,给人打疫苗还各种捏来捏去耍流氓的?”

啧啧,原来是这么回事儿,难怪王俊凯急急忙忙打电话喊他来代班,大概是看上某个学生了怕被找茬吧,易烊千玺兀自点头,话说回来他这趟代班倒是也不虚此行,平白遇见眼前这么有趣的小子。

易烊千玺把先前发现刘志宏动机不纯后,占了满心的气恼丢到一边,笑得颇为玩味。

“那你替他报仇的方法还挺独特的,来校医室装病、勾三搭四外加投怀送抱?”

“你给我把话说清楚!”刘志宏跳脚了,“谁他妈勾三搭四还投怀送抱了?你……是你……那个什么……你强吻我!”

他有心威风凛凛地去奚落对方,可不知道怎么地话说出来就变了味道,估计回家之后想一想,大约能联系到某玛丽苏小说女主角泪眼婆娑欲拒还迎的辩解上去。

易烊千玺手一摊:“录像为证。”

这种黑历史还录像为证?刘志宏三步并两步冲到那堆纸箱子旁边,一把捞起自己手机,一边倒腾还一边念叨:“我现在就把录像删给你看!以后这事儿你不提,我也不提,就当没发生过!”

“喏!”他把没了最新录像的文件夹页面送到易烊千玺面前,“我没勾三搭四!也没投怀送抱!”

易烊千玺从善如流地点点头,仿佛完全接受了对方辩友的理论,只是张口时无辜又无赖:“可是我还强吻过你啊。”

TBC

天气真的好冷好冷好冷

呐……好想要千粉啊……

评论(4)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蛋叉烧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