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宏]一场骂战引发的(10)

----

聊天窗里的图在刘志宏眼前一闪而过。

全因他讲完抱歉就斩钉截铁地退出了企鹅,妄想给一羊留下“这道绝尘而去的背影是真的无法再挽回”的悲凉。

一羊有没有体会到他的心境这很难说,但刘志宏被“???”充斥满心是妥妥的。

那张……图……似乎是……轻博客……截图?

轻博客上还有多少人骂他对自己有意义吗?

不过话说回来,一羊绝对不是落井下石的人,根本不可能把别人泼过来的脏水收好等自己出现再浇过来吧?

那截图……有什么意义?

刘志宏苦着脸又登上亲友号——没办法啊苍天,我想壮烈来着,可我的好奇心不让啊。

……

一羊(Jackson):

宏哥儿博客界面截图.jpg(关注11 喜欢28 粉丝2)

宏哥儿博客粉丝截图1.jpg(Jackson)

宏哥儿博客粉丝截图2.jpg(易烊千玺关注1 喜欢0 粉丝0)

……

刘志宏内心那三个焦灼的问号骤然翻倍,接着再翻倍,直到像春节时分夜空绽开的烟火般醒目灼眼,炸得他的大脑完全停止思考,只剩下一句“怎么可能”。

Jackson竟然关注了自己!

不只是他的轻博客官方帐号,还有那个“关注1喜欢0 粉丝0”、瞎子都能看得出来是为谁注册的小号,在宏哥儿一无所有的时候掷地有声地站在聚光灯下,喧宾夺主。

界面上小号的位置尚在官方号之下,就好像Jackson悄无声息透露出“其实我也早就关注你了啊”的讯息。

为什么?什么时候?怎么可能?

粉丝数不是在空间说说刚发出来的时候就陡降下去……哦对,刘志宏一拍脑袋,之后就自己就再也没上来看过了,本想说发个道歉声明,踌躇几番干脆眼不见心不烦。

——以至于现在只能后知后觉瞪视着那三张截图。

刘志宏咽口水。

不愧是Jackson,随随便便一出手就是满城风雨!不知道的还以为Jackson是在追他呢。能将恼怒和不快统统转化成理智又无声的谴责,这样手撕阶级敌人的Jackson果然不愧是自己憧憬的人啊。

……

南区少主:

[尴尬捂左脸.gif]

我刚刚才看到视频,才知道Jackson本体都被惊动了

其实我上线就是为了找他官方号当面给他道歉的

结果发现官方粉丝一群把我踢出去了

[尴尬捂右脸.gif]

 

一羊(Jackson):

那你做粉丝不太称职hhh

 

系统提示:

对方向您推荐了联系人Jackson(1128917)。

……

被一羊调侃了,他在现实中搓了搓脸,好像是有点不称职——看看一羊语C的境界,不仅气正,连正主的企鹅号都加上了,反观自己,作为一个盘踞多年的小粉丝加KJ写手,不敢加正主就算了,企鹅号都没能背下来,想要道个歉还需要别人帮忙牵线搭桥。

说起来,这已经是这次乌龙爆出来后一羊帮他的第二回了,这个人冷静又可靠,如果有机会能面基的话,一定要好好道谢。

不过当务之急还是要给Jackson道歉。

发过去的好友申请几乎被秒同意,刘志宏直面系统的提示“您和Jackson已经成为好友啦,现在就开始聊天吧!”飞快地把内心最真实的想法发了出去。

……

南区少主:

Jackson我错了你一定要原谅我啊!

TBC

完结倒计时

评论(1)
热度(21)

© 咸蛋叉烧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