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主X叶黄 记脑洞

背景设定是全职X宿主,啊宿主就是那个Host,来自于Stephenie Meyer的小说The Host。

CP向是叶黄必须的。剩下……还在考虑之中。

OOC OOC OOC

备选方案有两个。

剔除掉可以通过外观区分灵魂体和人体的设定。

保留人类意识可以与灵魂体意识共存设定,保留灵魂体持有身体控制权设定,保留长时间不拥有身体控制权的人类意识会消散设定。

Plan A

因为欢脱的意外,第一批入侵地球的外星人灵魂体烦烦被植入了无比努力上进但是连连幸运E的张佳乐身体内。然而因为是第一批植入所以手残操作失误的喻队没有能成功完全消除张佳乐的存在,请脑补“脑海里的闺蜜”。

而事实上客观存在的张佳乐的总裁男友孙哲平敏锐地意识到了二乐不再犯二的人生?!咳乐乐本来也没有多二没错。烦烦对自己霸占别人身体并且和别人共享身体一事表达了自己的不乐意,并因为分享记忆和情感认为自己单箭头孙哲平,张佳乐对烦烦单箭头孙哲平一事嗤之以鼻。“灵魂体什么的,也能喜欢之类?”←啊并非过于刻薄,毕竟黄少强抢民体。

叶神的身份诶呀这真是个好问题……

孙哲平总裁为了解决男友突然对房事各种娇羞各种狰狞各种垃圾话哦对对对媳妇儿突然变成话唠了这种事情怎么能忍,找到了同样擅长垃圾话以及各种嘲讽偏方的心理医生叶修。

叶修在与灵魂体烦烦每星期定时垃圾话的互相吐槽之中发现了对方的自我?并且不知不觉在听对方絮絮叨叨讲述其他星球上好玩的事情的时候喜欢上了烦烦,然而误认为自己喜欢的是“性格改变之后的张佳乐”所以开玩笑般表白。不明白该如何接受人类感情的仓皇而逃的烦烦?脑内不断刷新自己存在然后突然当机的乐乐?

哇接下来呢……

烦烦使用了“躲避”技能,同时躲着孙哲平躲着叶修。偶然意识到张佳乐已经当机三天,同时接到喻队消息说此星球并不适合灵魂体大量居住因为反噬原身体主人存在率过高,烦烦开始思考把这个身体还给二乐并且离开这个蛋疼的地方。

怀念互喷垃圾话并且关心他的叶修?!

最后一次去找心理医生,认为“即将离开这里并且没有机会再度说出想说的话”,坦白了自己的身份以及来的目的,果断表示“我再不走张佳乐就会真的消失了”。

“那你怎么办呢?”

“再去下一个地方。也许我会变成一只哥斯拉,用咆哮代替语言,反正你们都说我好吵好吵,也许我会变成一滴水,然后掉进紫色(基佬紫)的海洋里,也许我会变成十条腿的蜘蛛或者没有眼睛的老鼠,但是不论我在哪里,这个地方,这个星球,这个身体,会是我最喜欢的地方。”

用这样的话安慰叶修和自己的烦烦其实选择的是沉睡。

潜台词是“啊受够了抢别人身体”。

但是再次醒过来的时候发现喻队又手残地让自己进入了另一个人类躯体,“这个比张佳乐帅多了更符合我的审美品位啊”,喻队解释说“这个名为黄少天的少年之前脑死亡了”。

咳……当然必须HE。

啊所以这就是Plan A。个人感觉就是感情进展什么的太快了也不知道能不能写得好为什么喜欢和怎么发现自己喜欢。但是脑洞大概就是这样,然后后续线条里感觉会和原文略有重复所以也许会被算作抄袭,才不想抄袭所以必须改,但是怎么改诶呀我还没想好没错这就是Plan A了。

 

Plan B明天再来码?


那么献上Plan B

人类与外星生命体的战斗已经维持近几百年,最开始的目的是对资源的抢夺,而后期却意识到持续战争并无益处,并且随着科技发展都已具备能力在更多的星球上开设殖民地,但是本着“谁先停手就一定会输掉”的理念,双方都并不乐意贸然停止攻击。

↑这种内幕消息当然只有领导人啥的才知道嘛对不对!

于是为了停战为了和平,外星人研究出了非常适合他们的身材的“同化”方案,旨在以非强迫的手段下将灵魂体投入人类体内,企图通过这样看似非暴力的方式慢慢与人类共处然后达到民族大团结。

外星灵魂体叶修被丢入了人类黄少身体中,开始了对和平和媳妇儿的追求。

1 突然没有以前话唠的少天。

2 排斥与人类leader喻文州将军过近距离的接触。【←糟糕我想写叶喻黄了怎么办

3 脑内互喷垃圾话,黄少:因为记忆共享而无意识透露军情,叶修:从黄少脑子里找到了隐私和秘密的定义并理解,排斥被迫窥探对方脑中内容,然后主动分享自己知道的信息。

↑虽然说因为爱所以怎么了解都没有关系,但是说到底还是保留各自底线和自由然后一点点达到平等的相爱的目的更好吧。

4 从互看不顺眼到互相欣赏对方的优点。

最后停止下来的战争,退出黄少意识的老叶,再相遇然后HE啦。

果然联姻什么的对世界和平有积极作用呀。

“千足虫叶修(灵魂体的模样大概就是透明的千足虫因为需要用触角进入被侵入者的神经系统去控制嘛),你是在跟我求婚吗是吗是吗?在霸占了我身体,看遍了我们军情,哦对还有我小时候穿婚纱长大了跑错厕所记忆的情况下,你要跟我求婚?你们外星人的脑表面都是小行星碰撞后留下的坑对吧?对‘脑海中偶然想起的声音’有特定偏爱是怎么回事儿?!”

 

啊果然不能完全照着写好的脑洞码字。码着码着大概就没有原来有感觉了嘤嘤嘤。

总之大概就是这样嗯。

也不确定会不会真的开始认真写但是不管怎么说就算开始了也应该是5W内能结束的中短篇吧。

那么看着办啦。

-2014.12.1


评论
热度(7)

© 咸蛋叉烧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