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薛]《庆祝洋哥直播一周年!》(论坛体/一发完结)

论坛体,阿婆主设定

游戏参考王者

OOOOOOOOOOOC

CP向:晓薛,忘羡,曦瑶(后两个只有少部分描写)

----

E站二三事-《庆祝洋哥直播一周年!》

 

明天就是洋哥开直播一周年啦!!!!

庆祝庆祝!!!!!

虽然洋哥本人压根不在意周不周年……

1楼 20XX-XX-XX 楼主

 

哪里有洋哥

哪里就有我

2楼 20XX-XX-XX 匿名

 

哈哈哈哈混个前排

3楼 20XX-XX-XX 匿名

 

看到标题就想说你洋根本不care

然后就发现楼主自己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4楼 20XX-XX-XX 匿名

 

当年我还是个风华正茂玩单机小游戏的

直到某天我点看E站看到了洋哥的视频

5楼 20XX-XX-XX 匿名

 

洋哥玩MDZS真的是天赋型选手

6楼 20XX-XX-XX 匿名

 

好像做游戏的时候洋哥就是顾问

7楼 20XX-XX-XX 匿名

 

废话

不然哪来的降灾

8楼 20XX-XX-XX 匿名

 

5楼你好我也是被洋哥视频骗去玩MDZS的,后来就发现降灾这个英雄真的不适合我

9楼 20XX-XX-XX 匿名

 

想起MDZS刚出来的时候,多少人说哇这一票闲得蛋疼的阿婆主们开始做游戏了,他们会不会啊这个游戏做出来就要倒闭吧,没想到现在都大半年了,MDZS热度不减新英雄还越来越多了

10楼 20XX-XX-XX 匿名

 

回复9楼:

降灾吃操作,听说主远攻法术会好躲伤害一点,官方断指设定,近战打不了输出还容易送

不然想玩双修类型的话我还是推荐陈情/随便

11楼 20XX-XX-XX 匿名

 

……我昨天刚打开薛洋的视频!

天啊都要一周年了吗

迟来的我……

12楼 20XX-XX-XX 匿名

 

陈情还可以

但是“随便”的技能真的是官方“随便”出来的吧

尤其是伤害不受铭文限制,可造成1-1000点不等的真实伤害

脸白的时候残血一打五还可以五杀啊!

13楼 20XX-XX-XX 匿名

 

不多说了朋友们

我去打会游戏

14楼 20XX-XX-XX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12楼:

其实没关系,毕竟洋哥最近半年的直播都有小天使录频在E站了

15楼 20XX-XX-XX 匿名

 

回复13楼:

呜呜呜我就从来没有脸白过

陈情/随便刚出来的时候我就买了,18888啊,攒了好久好久,三天之后就雪藏了……

早知道还不如去买忘机/避尘!

16楼 20XX-XX-XX 匿名

 

回复16楼:

满熟练度微笑告诉你:在对面没有陈情/随便的情况下,忘机的问灵从不会让我失望

可我他妈玩过一把克隆:五忘机对五陈情

语音效果一开满耳朵的“滚”

真的体会到蓝湛自己写的背景故事里那种绝望

暴风骤雨式哭泣

17楼 20XX-XX-XX 匿名

 

回复15楼:

这半年可是洋哥直播的精华哈哈哈哈

18楼 20XX-XX-XX 匿名

 

对对对对对特别佩服MDZS的背景故事

好像每一个都是代表英雄的阿婆主自己写的

19楼 20XX-XX-XX 匿名

 

同人无法攀上的高峰

20楼 20XX-XX-XX 匿名

 

回复18楼:

新人求教

不太理解啊,这半年发生了什么吗?

21楼 20XX-XX-XX 匿名

 

回复19楼:

对是真的,总策划是魏婴嘛,他本来说让大家自己写故事的时候,洋哥啦瑶哥啦都完全准备玩消失了,洋哥更是直接发了条微博“写写写,写鸡毛故事,老子就不写”,后来还被大家翻出来哈哈哈哈哈哈的

不过谁也没想到最后洋哥拖了那么久,降灾的人物介绍就一直是空白,直到霜华出来忽然被填上

22楼 20XX-XX-XX 匿名

 

我就知道有薛洋的地方少不了晓星尘

明明霜华和拂雪才是一起上线的英雄啊

23楼 20XX-XX-XX 匿名

 

哇我就去吃了个饭就这么多人了吗

24楼 20XX-XX-XX 楼主

 

如果忘机的故事是绝望的话,降灾的应该就是从来都没有希望吧

这么想感觉好点了呢x

25楼 20XX-XX-XX 匿名

 

霜雪组是一同上线没错

但晓星尘和宋岚之所以加入到阿婆主行列总归是因为薛洋吧

26楼 20XX-XX-XX 匿名

 

回复18楼:

楼里也说了,MDZS是大半年前上线的嘛,最开始做游戏的几个人有魏婴、蓝湛、金光瑶、蓝涣还有薛洋,基本上就是E站游戏区的全部江山,因为每个人擅长的游戏种类都不太一样,所以一直以来大家也没想过他们私下里其实会是聚在一起玩狼人杀的关系(好像蓝湛蓝涣兄弟俩,然后魏婴和蓝湛是青梅竹马,魏婴和薛洋是同学,然后金光瑶和薛洋又什么什么关系的),总之某天魏婴发了个微博,说想做个游戏集合每个人的特长和个性,就这么开始了。

在此之前洋哥的视频大部分是介绍收集类游戏的,比如集舰娘、集偶像、集式神什么的,而且他和别的推广型阿婆主不一样,洋哥介绍完游戏之后是会自己一直玩下去的,他会隔三差五分享游戏截图到微博,或者干脆发视频抽卡。起先关注的人不多,直到后来大家发现了洋哥一个特性。

他脸很黑。

就不是寻常意义上那种非酋永远都抽不到五星卡或者UR或者SSR,而是以几乎最快的速度集满全收集——除了一张。比如一年前风靡全国上下的式神收集游戏,洋哥最后一次直播这个游戏时氪了20k,抽了好几个小时,最后截给我们看他少一张R卡,SSR和SR都满了啊!就缺一张R卡!弹幕说要去联系客服问抽卡概率是不是调成零了,洋哥摆了摆手说垃圾游戏毁我青春你们还看这么认真作业都写完了吗。

讲真,每一个收集类游戏都是这样,但洋哥下一次推广还是收集类游戏,我们都说这是“强迫症的诅咒”。

不过降灾和霜华的故事出来之后就感觉——

洋哥只是执念太深。

27楼 20XX-XX-XX 匿名

 

回复18楼:

这半年,大概就是你洋打游戏遇到你星之后终于不再单排的半年吧

28楼 20XX-XX-XX 匿名

 

回复25楼:

谁说没有希望!降灾没抓住霜华不还是抓住了霜华给的一颗糖嘛!

心情更加低落

29楼 20XX-XX-XX 匿名

 

洋哥发微博了!!!!!!

30楼 20XX-XX-XX 匿名

 

发了什么!!!!!!!!!!

我在上课求好心人给讲讲!

31楼 20XX-XX-XX 匿名

 

回复27楼:

刚刚没讲完就按了发送

总之MDZS最初也就是他们内部几个人闲的没事互相1v1,但是因为好几个英雄,比如蓝湛的忘机/避尘,魏婴的陈情/随便还有洋哥的降灾,都自带英雄攻击模式切换,而且他们做的好几张战场地图,像金世那张、温氏那张还有义城那张都很特别,最后就有游戏公司和他们商量,保存战斗模式和他们五个人的基础英雄,还有将来新增英雄的顾问权,手游MOBA版MDZS也就正式上线了。

洋哥当然是第一批吃螃蟹的人,他那天难得很兴奋,跟我们说他不要再玩收集游戏了,结果给我们介绍被动:降灾每击败一个敌人将失去锁灵囊中收集到的一片灵魂,攻击力+5(MAX攻击力+150)。

全场弹幕瞬间哈哈哈哈哈哈洋哥你还是在玩收集游戏。

哎我忽然想起来那好像是洋哥最失态的一次了,E站的录频不知道有没有,反正洋哥压根没看弹幕,低着头又念了一遍,声音小点儿但是还是听得听清楚的,然后他忽然站起来,屏幕飞快闪过他衣服,接着就黑了,洋哥关直播了。

弹幕都在“???”,过了两个小时洋哥在微博给观众道了歉,应该也是唯一一次道歉,平常洋哥都是不可一世小霸王大家也都知道,他说心情不太好明天再播,再回来的时候就情绪正常了,咳,我说正常,但就是……洋哥的正常懂的吧?

32楼 20XX-XX-XX 匿名

 

回复27楼:

我觉得你说的很有道理

33楼 20XX-XX-XX 匿名

 

回复27楼:

我们敛芳尊铁粉都不叫他瑶哥

我们叫他瑶妹哈哈哈哈哈

34楼 20XX-XX-XX 匿名

 

回复31楼:

啊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的

大致意思就是明天E站组织阿婆主们面基什么的

所以洋哥明天不直播

35楼 20XX-XX-XX 匿名

 

回复27楼:

其实也不是擅长的游戏类型完全不重叠的,比如魏婴和蓝湛合作过一个靠脑子过关的游戏,名字我不记得了反正是在墙上开门的,重力作用特别真实,蓝湛负责全程默默找过关方式,魏婴负责以各种不可能的死角和骚操作完成任务,他俩的合作真的很默契,虽然我后来看了官方给出的速通视频感觉他俩永远以最高难度过关……

哦对还有金光瑶和蓝涣玩的一个少女心小游戏,是恐怖、解谜和乙女向的,还是洋哥推荐给瑶妹的,结果瑶妹一路玲珑心通完第一章之后被细思极恐吓得打电话找蓝涣……反正后来第二章和第三章都是瑶妹一边和蓝涣打电话一边直播的,讲真瑶妹真的适合策略、剧情和解密,洋哥的推荐相当不错,就是这个游戏实在太恐怖了我看个视频都会噩梦,蓝涣完全不怕,全程轻言细语,甚至还查了个攻略提醒瑶妹什么时候厕所里的婴儿会嚎啕大哭……

游戏区的江山们感情是真的好!

嗯!

36楼 20XX-XX-XX 匿名

 

回复35楼:

!!!!!!!!!!!

这还没有什么特别的

那岂不是说(楼下你来接)

37楼 20XX-XX-XX 匿名

 

洋哥和小星星要见面了!!!!!!!!!!!!!!!!!!!!!!!!!

38楼 20XX-XX-XX 楼主

 

回复32楼:

懂懂懂懂懂

洋哥式皮玩法,你值得拥有

我永远记得那是一个晴朗的夏天,我躺在我宿舍里舒服的床上,抱着电脑看洋哥玩MDZS,果不其然他选了降灾,果不其然他决定打辅助(降灾的定位是中单/刺客),果不其然我方ADC开局两分钟就决定离洋哥越远越好。我就看着洋哥非要骚到草丛里去A两个兵,然后对面比他肉了四个血格的战士跳出来就是一顿猛锤,降灾可怜巴巴瞬间被KO,我和弹幕一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洋哥开始皮:(打字:战士哥哥换个人打好不好)(读弹幕)进场的时候看到情侣标了?谁?(读弹幕)战士和射手?好我知道了

对面射手:不好,就要打你

洋哥咧虎牙微笑:就要打我?(打字:战士哥哥我来了)

他刚回到线上,对面战士从另一边草里跳出来又是一通爆揍,降灾的血条一下残了大半,慌慌张张往回跑,结果还是被砍死了。

我和弹幕和对面射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洋哥继续打字:射手你笑什么,这是我和战士哥哥的小情趣

对面射手:……

降灾复活,洋哥飞快重新买了装备,从下路换线到上路,先一波支援打死对面射手,没多久又一波蹲来反buff的射手,干脆利落直接单杀,自己三分之二血,连大招都没放。这可是难度系数超高的降灾啊!

我和弹幕:刚刚发生了什么……

对面射手:你换个人打好不好

39楼 20XX-XX-XX 匿名

 

回复35楼:

能知道大概在哪里面基吗?

想去蹲

40楼 20XX-XX-XX 匿名

 

回复39楼:

洋哥:不好,就要打你

41楼 20XX-XX-XX 匿名

 

哈哈哈哈我是39楼

刚才笑着笑着笑着按了发送键

洋哥刚输入“不好”,有个队友比他手更快,一条“不好意思”已经发出来了,我们就听见洋哥一声冷哼,看起来是准备开启洋怼怼模式,结果没有关的游戏语音里传来了一个特别、特别、特别好听的声音。

“降灾,跟我走。”

屏幕里洋哥愣了一下,把全队信息框打开来又关上,然后降灾就乖乖地跟着我方中单走了。

我们根本没明白究竟是怎么回事,尤其洋哥玩MDZS从来都是一个人浪,他只玩降灾,参团率也永远是零,我方队友四打五全死干净,愤怒的手指头都快隔着屏幕戳到洋哥了,他也慢悠悠坚定地一个人推塔一个人撸大龙,被对面包围就砍死两个或者三个然后被砍死,私下里他是不是也是这样玩我不敢担保,但直播MDZS以来至少所有观众看见的都是独行侠降灾。

当然后来我们知道那一天的我方中单名叫晓星尘,他和洋哥成了很好很好的朋友,也是洋哥唯一一个开黑队友,洋哥还把他和他的朋友宋岚介绍给了游戏区的江山,以晓星尘为原型的霜华和以宋岚为原型拂雪在大约一个月后登陆了MDZS,之后洋哥再开直播,降灾永远跟在霜华身后。

42楼 20XX-XX-XX 匿名

 

半年多的网上恋情(?)终于要成真了

43楼 20XX-XX-XX 匿名

 

所以小星星是指晓星尘吗?

44楼 20XX-XX-XX 匿名

 

想起霜华还没上线的时候,我方永恒的中路双人线

45楼 20XX-XX-XX 匿名

 

回复42楼:

降灾真的是寸步不离霜华

霜华拿蓝霜华拿红霜华别打龙让我扛霜华你快跑

我后来都不看他视频了,剧情都一样没意思

46楼 20XX-XX-XX 匿名

 

回复44楼:

对,洋哥在直播里叫了几声晓星尘,后来就自己唱起来了,一闪一闪亮晶晶,后来弹幕就爱称小星星了

回复45楼:

霜华上线之后,我方仍是永恒的中路双人线

47楼 20XX-XX-XX 匿名

 

有次小星星没来,洋哥单排,遇上个队友选了霜华,降灾跟着他出了门之后,洋哥默默说了句“哦忘了”,接着花了正常游戏的时间diss这个路人,就因为觉得“本来还觉得晓星尘的霜华没什么,哪想得到居然有人能把这个英雄用的这么垃圾”

48楼 20XX-XX-XX 匿名

 

霜华是比降灾热门很多

魏婴亲自认证:降灾是我做过的英雄里最难上手的,不会再有了

49楼 20XX-XX-XX 匿名

 

晓星尘评论洋哥的微博了!!!

“很期待明天见到你。”

真的是好晓星尘啊啊啊啊啊想象得到他用这个语调说话QAQ

50楼 20XX-XX-XX 匿名

 

回复49楼:

热门又怎样,洋哥秒占霜华,然后切降灾把霜华给晓星尘……

51楼 20XX-XX-XX 匿名

 

这一晚狗粮真的是喂得我好饱

52楼 20XX-XX-XX 匿名

 

这么说来,小星星还从来没有露过脸吧

会不会见光死啊

听说洋哥是颜狗

53楼 20XX-XX-XX 匿名

 

你看看游戏区这票人,有谁长得难看

54楼 20XX-XX-XX 匿名

 

……

 

通通打开E站啊洋哥开直播了!!!!

81楼 20XX-XX-XX 楼主

 

开了开了,直播间人口飙升好快

82楼 20XX-XX-XX 匿名

 

第一次看到洋哥没有坐在电脑前

一身黑衣帅爆了

83楼 20XX-XX-XX 匿名

 

呵,你们这些凡人,就这么折服在我老公的美貌之下吧

84楼 20XX-XX-XX 匿名

 

呜呜呜呜呜我在学校上课

85楼 20XX-XX-XX 匿名

 

啊洋哥进包间了

这帮壕

桌游厅最大的房间了吧!

居然还放了台球和桌上足球!

86楼 20XX-XX-XX 匿名

 

看到魏婴和蓝湛了!!!

哇还有蓝涣和瑶妹!!!

幸福死了

87楼 20XX-XX-XX 匿名

 

哈哈哈哈洋哥好皮

“不,你们不能这样分组。”

88楼 20XX-XX-XX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89楼 20XX-XX-XX 匿名

 

什么什么分组?!

90楼 20XX-XX-XX 匿名

 

洋哥在直播那四个人的桌上足球比赛,本来瑶妹和蓝涣一组,魏婴和蓝湛一组来的,洋哥非要把他们拉开,现在蓝氏兄弟俩一组,魏婴和瑶妹一组,洋哥轻咳了一下。

“是时候展现上位者的尊严了。”

一瞬间比赛激烈了十万伏特好吗!

总觉得洋哥意有所指啧啧啧

91楼 20XX-XX-XX 匿名

 

就我一个人觉得贫嘴解说的洋哥莫名孤单吗

小星星怎么还不来呀

92楼 20XX-XX-XX 匿名

 

就算小星星来应该也是和宋岚一起吧

洋哥还是一个人

93楼 20XX-XX-XX 匿名

 

我的天!!!!

刚刚发生了什么!!!!!!!!!

94楼 20XX-XX-XX 楼主

 

哎……楼主你也是?

那是洋哥那边……?

95楼 20XX-XX-XX 匿名

 

应该是洋哥那边关直播了,怎么回事,我就听到洋哥叫了声晓星尘然后镜头转了一下照到一件白运动外套忽然就黑屏了

96楼 20XX-XX-XX 匿名

 

你们快去看晓星尘的微博!!!!!!!!!!!

97楼 20XX-XX-XX 匿名

 

“不给你们直播了,晓星尘太好看,我一个人看。”

这是我洋哥吧!!!!!!!!!!

98楼 20XX-XX-XX 匿名

 

热烈庆祝洋哥开直播一周年!!!

明年的今天我们来庆祝洋哥洋嫂恋爱一周年!!!!

99楼 20XX-XX-XX 楼主

 

你确定不是晓星尘和晓夫人?

100楼 20XX-XX-XX 菁

 

————此楼已封 严禁回帖————

FIN

我没有找到打破屏蔽的方法所以写了一个别的表达我的抱歉……

那篇文以后有机会再放给大家看吧,暂时就先看看别的吧

比心!

带不带前世记忆自由心证

蓝大和瑶妹的攻受也是自由心证,虽然我站的是曦瑶

谢谢喜欢

评论(2)
热度(190)

© 咸蛋叉烧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