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约是一条求同好的消息吧……

占tag非常抱歉,找到一些志同道合的人之后,会设置成仅自己可见的。

这里咸蛋叉烧饭,叫咸蛋就好,名字来源于高中时期去香港考试吃过的那碗无法遗忘的饭,店名叫誉园,只记得是一个地铁商场里面的一个角落。

一直喜欢想有的没的和写有的没的,第一次动笔是小学五年级,第一次写出完整的故事是初中三年级,中考前一天还手写了三千字被我妈抓包敲了脑袋,感谢上苍感谢她没有撕掉那份手稿。

毕竟是个挺容易就想放弃、很需要鼓励才能坚持下去的人。

同时也是非常容易爬墙的人⬅️真的。

关键字包括恶魔法则、跳舞、伏八、德哈、凯源、千宏、叶黄、若枫、天使夜、邹霖、酒茨、郑楚、百里兄弟,以及不定时出现的疯魔但是没有以上这些爱得那么深沉的各种CP和书。

至今最喜欢的名著向书籍是《双城记》和《海边的卡夫卡》,但是一旦提到就整个人嗷嗷嗷起来完全停不下来的还是《恶魔法则》。

对,我是那个曾经在自己衣柜里藏了一整套恶魔法则,过了一个学期才被爸妈发现的小天才x

想起来仍然觉得非常骄傲。

但是走题了。

之所以这么容易爬墙——把自己列出来的关键词从头至尾一个一个看过去——认为自己喜欢的人多少是有共性的:他们都是骄傲的,不论遇到怎样的事情从未改变过自己内心坚守的东西,每一个人都是独立而坚定的个体,然而互相之间的羁绊那样不可忽视,甚至改变了他们的个性和执着,但即使如此,他们依然选择带着一切感情继续向自己想要的东西——信念和对方——伸出手。

不可否认CP滤镜对上述理论的左右,但不可否认撇除CP滤镜,我爱的每一个人仍然有太多值得被爱的地方。

因为自己不是这样帅气的人,所以喜欢这样帅气的人,想要成为这样帅气的人。

你愿意,陪我一起,做更好的自己吗?

⬆️羞耻极了x

1798840602,等你啦。

评论(25)
热度(40)

© 咸蛋叉烧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