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策][百里骨科]《长城守卫军》即将上映,跪求WZRY爸爸能不能不要再捆绑百里兄弟了?(一发完结)

娱乐圈、论坛体、楼主是戏精老婆粉。

就,闲的没事,吃吃糖。

OOOOOOOOOC

----

热门话题——

《长城守卫军》即将上映,跪求WZRY爸爸能不能不要再捆绑百里兄弟了?

楼主玄策老婆粉,一次又一次看着公司捆绑、麦麸我都忍了,但是这次终于上大银幕了和苏烈前辈还有女神木兰合作了,为什么我们家玄策还是好死不死要和百里守约一起进组?平心而论玄策的颜值性格歌喉演技哪个不能独当一面?哦哦出道的时候冠了“兄弟”的名义就活该这么久都得资源共享?就算是这样,玄策欠他的也该还清了!公司该解散组合给玄策更好的资源了!

1楼 20XX-XX-XX 楼主

 

前排

2楼 20XX-XX-XX 匿名

 

我可去你大爷的吧

明明被捆绑害得更惨的是守约好不好?

3楼 20XX-XX-XX 匿名

 

标题说的还是句人话

点进来一看

……我就一句呵呵送给你全家。

4楼 20XX-XX-XX 匿名

 

啊?不是很清楚啊?

百里兄弟不是组合吗怎么谈得上捆绑?

5楼 20XX-XX-XX 匿名

 

反正我看长城守卫是为了我铠

6楼 20XX-XX-XX 匿名

 

就他们那些老婆粉戏多,一天到晚捆绑捆绑的,人百里组合出道至今关系很好怎么可能不一起进组

7楼 20XX-XX-XX 匿名

 

玄策的颜值性格歌喉演技?

我就随便发一张你们家玄策演哭戏演出表情包的照片。

我就再随便给一张你们家玄策上综艺做游戏吓哭小朋友的截图。

我就再随便提一提中秋晚会你们家玄策破音还是守约带回来的事实。

我就再随便回想一下他俩拍双男主电视剧《誓言》时候导演夸奖守约的话说了半分钟。

你们家玄策有啥?有啥?

8楼 20XX-XX-XX 匿名

 

回复5楼:

就是因为是组合所以一直一起上节目一起录歌一起进组才叫做捆绑好嘛

9楼 20XX-XX-XX 匿名

 

为了木兰小姐姐一直在追长城守卫的宣传

百里兄弟私下里的关系也不是很好吧

10楼 20XX-XX-XX 匿名

 

哈哈哈哈哈8楼是黑似粉好吗

11楼 20XX-XX-XX 匿名

 

我是戳进来准备赞同的

看到3楼4楼气的准备撕

看到8楼笑出声来

12楼 20XX-XX-XX 匿名

 

玄策哭戏表情包是花絮,表演完之后摆摆手笑嘻嘻跟大家说“刚刚那是错误示范”,然后重新开始,一条过。

上综艺惹哭小朋友是因为主持让玄策演坏人,不是因为做游戏,而且小朋友哭了之后玄策抱着他揉了好久哄开心的。

中秋晚会唱完下台玄策都软软的很萎靡脸色也不对,守约说了是刚好感冒所以身体很不舒服,他俩一起给观众鞠躬道歉的。

《誓言》的导演不仅夸了守约半分钟,也夸了玄策半分钟,并且——

划重点,“我很感谢这两位杰出的演员,因为他们的倾情演绎,《誓言》才可能成为现实。”

13楼 20XX-XX-XX 匿名

 

有点意外

看完《誓言》那仿佛基番甚至比基番还要基的“双男主剧”,居然有人为了百里兄弟谁的资源更好撕起来?

14楼 20XX-XX-XX 匿名

 

刷的太快了

9楼你说什么,百里私下关系不好?

15楼 20XX-XX-XX 匿名

 

《誓言》没有很露骨吧。

年少时期许下诺言却因为现实而分别的兄弟俩,长大后再相见结果各自为营,互相作出妥协后终于达成当年的誓言。

这种无论什么都无法打破的兄♂弟情谊才是《誓言》的主题吧。

16楼 20XX-XX-XX 匿名

 

回复15楼:

我是看大家的访谈视频感觉出来的。

主持:在《长城守卫军》中,同时和前辈、失忆的人、性格完全不同的兄弟俩搭戏,作为女主角的木兰心情如何呢?

木兰:苏烈前辈就很前辈啊,不过我有机会去扮演鼓励前辈的人,很激动。因为我和露娜(铠的妹妹)本来就是很好的朋友嘛,结果和他演对手戏有点容易笑场。兄弟俩(看了看百里守约又看了看百里玄策),哈哈哈,也是很有意思的。

木兰小姐姐那么爽快的人结果描述百里兄弟的时候却欲言又止而且还是打哈哈结束的访谈而且她很少露出这么“微妙”的表情!

我是不太会形容啦,但是就觉得百里私下里一定有什么隐情。

17楼 20XX-XX-XX 匿名

 

讲真百里兄弟目前也就发了一张唱片、拍了一部电视剧和两套写真,上过的综艺节目也只有两三期,再有也就是中秋晚会唱过歌而已。

他俩出道才多久?一年?好不容易上大荧幕了,就有人急吼吼要单飞了?

18楼 20XX-XX-XX 匿名

 

我是从《誓言》认识百里兄弟俩的,然后追了他们的宣传综艺。

哥哥温柔又好说话,意外地对规则非常看重,但敲金蛋的环节弟弟说选哪个就选哪个;弟弟洒脱又嚣张,不小心输掉默契度比赛就像布丁软了一样可爱。

为什么!要!纠结!这两个人的!资源啊!

明明他们俩同台就很有爱啊。

19楼 20XX-XX-XX 匿名

 

16楼的哲学符号hhhhh

20楼 20XX-XX-XX 匿名

 

我去看了17楼,真的觉得他说的有点道理

木兰平时真的不是这样的

21楼 20XX-XX-XX 匿名

 

别哥哥弟弟喊来喊去好不好

那只是他们俩在《誓言》里的角色而已

22楼 20XX-XX-XX 楼主

 

最烦的就是CP粉

拉郎拉郎,一个组合一起出道就非得拉到一起去

超恶心

23楼 20XX-XX-XX 匿名

 

我也看了17楼说的那个视频,我倒是没觉得有什么不对,17楼给自己加戏加有点多吧。

24楼 20XX-XX-XX 匿名

 

等等!你们看摄像追木兰的眼神的那一段!

铠和苏烈也一起看了!表情也很奇怪!都像是想笑但是又憋住的那种。

苏烈老戏骨,第一个控制好,铠个面瘫也很快收拾好,就花姐姐因为在讲话所以没太在意比较容易被看出来……

好像是真的有什么……

25楼 20XX-XX-XX 匿名

 

22楼说的对

百里兄弟大概都不是真的兄弟吧?

26楼 20XX-XX-XX 匿名

 

还能有什么?

多半是私下里不和呗

娱乐圈好多麦麸出来的,私底下都是老死不相往来,苏烈、铠、花木兰同组,肯定觉得尴尬了呗!

27楼 20XX-XX-XX 匿名

 

还是觉得不太可能

《誓言》最后那场弟弟原谅哥哥的戏,玄策各种敲守约家门得不到回应,一边砸门一边大喊“哥哥,如果不能深切感受到自己活着,存在有什么意义”那么有张力有表现力,绝对是真情实感吧

28楼 20XX-XX-XX 匿名

 

隔壁组有扒,百里兄弟出道之前几乎没有任何料,出道之后就现在这幅模样,两个人脸型都不太像,推测不是真的兄弟

29楼 20XX-XX-XX 匿名

 

对对对那一场我看哭了,本来守约折断枪的时候就已经特别难过了,听到他喃喃自语“没有想保护的人,枪就成了无用的玩具”眼泪根本止不住啊!还好后来玄策去砸门去鼓励守约两个人一起挑了BOSS开启HE,不然这部剧根本不敢看第二遍

30楼 20XX-XX-XX 匿名

 

其实除了《誓言》,百里兄弟没怎么在公众场合麦麸吧

31楼 20XX-XX-XX 匿名

 

回复29楼:

脸型不像就不是真的兄弟了吗?你是在质疑隔壁组的八卦能力。

32楼 20XX-XX-XX 匿名

 

《誓言》有好多超棒的台词和镜头的,就那种随便截个图都能做壁纸的剧!就是可惜前期宣传的时候他俩还没火起来,刚播出的时候收视低了点,不过绝对是良心好剧,希望《长城守卫军》能更好吧!

33楼 20XX-XX-XX 匿名

 

回复31楼:

百里兄弟本来就是独立的两个人,从来就没有过麦麸!

再说《誓言》也不是麦麸好吗?从头至尾就是个架空背景下兄弟没有手足相残的美好故事,不知道是哪些眼睛长在奇怪角度的人看出了麦麸!

34楼 20XX-XX-XX 匿名

 

回复31楼:

[中秋晚会上台前百里守约环着百里玄策调整耳机线.jpg]

[在综艺节目台下看小朋友表演的百里玄策凑在百里守约耳边说话.jpg]

这不叫公众场合麦麸?

那这叫什么?

[中秋晚会演唱后下台,百里守约伸手揽百里玄策的腰.gif]

35楼 20XX-XX-XX 匿名

 

靠,你们快去看长城守卫最新的宣传片!

36楼 20XX-XX-XX 匿名

 

呵呵,如果不是我们家玄策有在《誓言》中出演,我是绝对不会去看那种麦麸的剧的!即使是这样,还是看到守约就想快进!

37楼 20XX-XX-XX 楼主

 

回复34楼:

你看35楼。

看完之后摸着良心告诉我他俩没麦麸?

38楼 20XX-XX-XX 匿名

 

对对对谢谢35楼!

就百里守约长那样子还这样那样勾搭我们家玄策

39楼 20XX-XX-XX 楼主

 

……

40楼 20XX-XX-XX 匿名

 

我得静静

41楼 20XX-XX-XX 匿名

 

不是……

开玩笑的吧

42楼 20XX-XX-XX 匿名

 

发生了什么?为什么画风突变?

43楼 20XX-XX-XX 匿名

 

回复38楼:

我是34楼。我摸着良心告诉你,他俩没麦麸。

44楼 20XX-XX-XX 匿名

 

???

45楼 20XX-XX-XX 匿名

 

来人解释一下啊?

46楼 20XX-XX-XX 匿名

 

回复44楼:

你脑子进什么了?都这样了还没麦麸?!

47楼 20XX-XX-XX 楼主

 

友情建议所有摸不着头脑的围观群众打开《长城》的宣传片并且坚持到花絮结束。

48楼 20XX-XX-XX 匿名

 

我这儿没无线啊!!!

49楼 20XX-XX-XX 楼主

 

回复49楼:

那我解说一下。

前半分钟放的是花木兰饰演的小队长把每一个队员收归靡下的过程,视角是从各个角色背后的阴影里看小队长。

花木兰(对苏烈):“你不是守卫军吗?那就该堂堂正正的承担责任!”

花木兰(对铠):“就叫你铠吧,快起来,别装死。”

花木兰(对守约):“跟我走,瞭望台归你,一定能最快找到他。”

花木兰(对玄策):“你师父没抛弃你,还有个人也没有。”

30秒到45秒放的是长城五人杀敌的场面,45秒左右有花姐姐和友情出演的男朋友兰陵王的一次对招,非常炫酷!

50秒开始是上映时间和影片场景的来回穿插。

在第56秒的时候,出现了守约拥着玄策在蜡烛光下睡觉的场景

50楼20XX-XX-XX 匿名

 

回复50楼:

……所以?

51楼20XX-XX-XX 楼主

 

woc隔壁组终于扒出来了

百里是亲兄弟没错!

《誓言》导演亲口说的故事有借鉴百里兄弟的亲身经历!

他俩入演艺圈和WZRY签合约也是签的同组合同进退!

公司内部人员问过守约可不可以公布后在隔壁组发的微信记录。

百里守约:如果是为了平息一些不实的传言的话,请发吧。

52楼 20XX-XX-XX 匿名

 

回复51楼:

刚刚太激动一个不小心发出去了

宣传片结束之后的花絮里,有玄策踮脚亲吻守约唇角的画面。

摄像切换是采访五位主演。

花木兰:“很兴奋。”

苏烈:“没眼看。”

铠:“我失忆了,真的。”

玄策(舔小虎牙):“要不是不想NG太多次……”

守约(微微一笑):“是兄弟,是要在一起的。”

53楼 20XX-XX-XX 匿名

 

下楼跑圈!!!

给攻气满满的百里哥哥打call!

这哪里还是麦麸!

这是活生生的!真爱!

54楼 20XX-XX-XX 匿名

 

垃圾玄策欺骗我感情

55楼 20XX-XX-XX 楼主

 

哈哈哈哈看了预告片感觉站约策还是站策约是个世纪难题

56楼 20XX-XX-XX 匿名

 

所以百里兄弟真的曾经分开过很久差点永远找不到对方吗

还好现在在一起

57楼 20XX-XX-XX 匿名

 

回复55楼:

垃圾在管谁叫垃圾?

玄策欺骗你什么感情了?

自己一副老婆粉的样子莫名其妙打抱不平也不管正主连听说都没听说过你

58楼 20XX-XX-XX 匿名

 

回复58楼:

hhhh大喜的日子不要和戏精纠结。

这可是,百里兄弟啊。

59楼 20XX-XX-XX 匿名。

 

是兄弟,是要在一起的,是一辈子的约定。

60楼 20XX-XX-XX 百里守约

--此贴已封--

FIN

评论(11)
热度(2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蛋叉烧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