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策][百里骨科]我和百里谈了谈(段子)

拿饭路上的脑洞。

----

那天百里心情不好,怎么怎么不顺手,蓝爸爸甩出圈、敌方甄姬摔进己方人群导致团灭,打完游戏我问他怎么回事。

百里扁扁嘴,飞镰在手上一圈一圈地转。

“我不能和哥哥在一起。”

“为什么?”我不解。

“男孩子不能和男孩子在一起。”

“结婚的规则倒是还没出来,”见他脸色更差,我赶忙转了话头,“可你们是游戏里的英雄,困得住现实里的人,困不住你们。”

他点了点头,似是满意我的回答,只是又皱起眉头来:“可就算那不是问题,他是我哥哥,道义上也不好的。”

“可守约许过诺言,你和他,是要永远在一起的,”我拍了拍他的肩膀,“那可是兄弟的誓言。”

百里看起来高兴多了,对我说:“你说的对,哥哥从不对我失约!”

我们坐了一会,我忽然想起什么,问他:“百里?”

“嗯?”

“这样那样不能在一起的理由里,怎么没有万一守约不喜欢你?”

他嗤笑一声,闲散在一旁的飞镰突然出现在我颈间,尖利的刀刃上还有方才杀戮留下的鲜血。

“这种根本不可能的事情,有什么好担心的?”

FIN

评论(6)
热度(113)

© 咸蛋叉烧饭 | Powered by LOFTER